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Home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時間管理│好用的待辦事項APP-SomTodo



繼上次做了一週左右的練習,覺得舊方法和我不太合,藉由版友分享的方法,又調整了我的方式。





改為TO DO LIST
每天寫出必須做的六件事,完成一件就劃掉一件。
這個方法能將完成的事一件一件清空,讓我感到成就感,所以能夠持續,
而且常常腦海突然迸出該做的事情,沒多久又忘掉,這時候紀錄是很好的方法,能夠提醒自己該做的事。

現在是手機時代,常常手中無紙筆,但倒是一機在手,
所以善用APP是很重要的,SomeTodo就很符合我需要的功能,
簡潔、方便,也可以置於桌面操作,操作方式的教學
很簡單,更棒的是它可以雲端備份。


我主要使用的功能,是置於桌面的widget,十分方便
1.用右上角的+直接新增待辦事項
2.左邊的框格可點選,勾選後代表完成,待辦事項會消失
3.重要的事情打星星,可以提醒自己該先做的事情

而且剛好能寫六件事呢!

每日一句:
「人腦不是電腦,它容易忘記,但你能持續訓練它記得。」





下載點:SomTodo(android)
                SomTodo(i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