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Home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Outfit│PAZZO,春天繽紛的冒險

甜蜜馬卡龍-愛麗斯藍

在某天沒陽光的日子,穿一抹愛麗斯藍,告訴自己春天來了





膝蓋都是皺褶,但穿起來頗瘦,所以視而不見


皺褶也頗奇妙,接近屁股會有兩條摺痕


側面


脫下高跟鞋,平底就是九分長度 (氣勢頓減)


是我喜歡的貼身感,褲管部分都很服貼

上課第一天,想要有美好的心情
穿愛麗斯被稱讚,身著繽紛,心情更彩色



春氛度假風-海軍藍

要讀書的今天,書中自有黃金屋,讓寶藍色豐富你的才思



寶藍色比較顯瘦,但春氛對我來說有點長


摺痕...提醒我們,她就是件要搭長上衣的內搭褲




褲管的堆積
春氛對160來說太長了...
穿平底鞋一定要捲起來!


160 / 49



跟朋友討論,她說想去PAZZO工作,因為可以員工價買衣服
PAZZO的model非常美麗,每件衣服都很生火
但我覺得價錢偏高,一直沒有下手

難得碰到$100折扣(理智線崩壞),buy 了

參考了版友們的評價
香氛和馬卡龍的評語有好有壞
心想,乾脆各買一件來試試
內搭褲有彈性,穿久就會變鬆(衣櫃裡躺著幾件鬆弛的內搭褲...)
喜歡貼身的感覺,牙一咬,選了XS
結果褲管真的有貼身,很喜歡~而且有彈性還滿得我心的

總論以下兩點
馬卡龍滿適合哈比穿,九分比較短的剛好,春夏穿平底鞋配非常match
香氛對我而言太,褲管會有很多皺褶堆積,我需要起來比較剛好
推薦163up的女孩穿,買這件就不會有過短的憂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