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Home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Outfit│巴黎流的風衣


近期在學法文,對法國的事物都很有興趣

拜讀了旅居法國插畫家的手繪本
分析巴黎女人為何能簡單時尚
描繪她們的模樣,之間的交流互動



巴黎女人不可或缺的單品,
其一就是基本款的風衣外套
讓我對風衣有美好的憧憬

----------------------------------------------------

巴黎女人必備的技巧,以相同的單品做出變化
(懶人必學!!It's me)


素色長袖 x 牛仔褲 x 風衣

●敞開的一般穿法


 
●捲起風衣袖子,皺褶摺疊在手肘處,將內搭長袖露出



●將袖口折起露出內襯,系帶至側邊打結



●風衣全扣,將領子立起,系帶至前方打結


●風衣全扣,將袖口折起露出內襯,捲至手肘處,
記得將內搭長袖微微露出,製造層次感,系帶自然垂放


----------------------------------------------------


● 穿著的小重點 



別中規中矩的穿!



將領子立起來,系帶也讓它自然地垂放
展現慵懶的隨興感



【手繪圖片來自書本】
----------------------------------------------------

○Mur Mur

近期因為同時學法文、學開車,
事情擠在一起,忙得焦頭爛額

被問為何硬要學手排自找麻煩,法文也不像其他語言的可用性高,
雖然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選擇,
但聽到的時候還是有點難過(玻璃心)

一回神會想對自己說「真是夠了!」

但每天都將時間塞滿滿,真的非常充實
而且學習是最能裝載新的事物,為自己增加每天可以繼續進步一些的勇氣


希望我明日能順利考取駕照 : )

Bon Courage!



偷渡自己覺得很有秋天巴黎味道的指彩










2 則留言:

  1. 嗆回去呀(喂)
    學法文還能順便學到一些英文字根或相似的單字
    而且瞬間覺得英文好簡單
    學了怎麼會沒用?
    雖然手排學到現在幾乎忘光(因為都開自排)
    但是至少你多學會一樣東西呀~
    祝妳明天考照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完法文課聽英文歌,突然覺得豁然開朗,至少還聽得懂(疑?)
      我是沒有回講什麼(雖然玻璃心碎),覺得用行動證明比說更有說服力
      所以拿到駕照覺得格外驕傲,可能我天生反骨哈哈
      已經考過摟~謝謝妳的祝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