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Home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在上次的颱風夜,我剛好借到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的第一集,所以颱風夜伴隨著它,我又啃讀完畢。我常常會有強迫症,想要一天不停歇的把它看完,記得高中時還曾經一個晚上把達文西密碼看完

看到入迷的小說,在看完這集後,我又馬上借了二、三集,我愛上比德了,應該說我欣賞他的專情,在他和凱妮絲的愛情中,比德是無私的,但在愛情中,其實一定不會有公平,總會有一個愛的比對方多,凱妮絲就是因為自己環境造成的自私個性,反而被比德的無條件的愛所吸引,沒有他就沒辦法活。

看完的那幾天,我還特地去維基百科幫忙修改條目(呈現瘋了)

同事說他有看,我跟他聊完,卻在腦中不停地想著劇情,又特地跑去找他講細節,他笑笑說早就忘記了,很久以前看的,反而問我怎麼會現在才突然跑去看。
其實我也不知道,可能除了人,書也是講求緣分的呢。

讓我這幾天沉迷完,又可以繼續下一本書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