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Home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UNT 新皮草、夜色香水、羽毛小扇、一個眼神



UNT--巴黎女伶系列



和朋友合購巴黎女伶18罐組,1罐$111超划算
居然要很冒險的,用猜拳來決定誰先挑顏色
好險我有搶到巴黎感顏色((轉圈圈


GD015新皮草





真是越看越喜歡

只擦一層還被說像瘀青的顏色.. ((淚

但是有愛.你怎麼說我都不會因此移棄他((戲精上身





 UNT深得我心.手殘如我擦都不會不均勻喔
但真的需要擦個兩層顏色才會美

--------------------------------------

GD075夜色香水


朋友帶來學校,我順便借來擦
因為隨便擦上.顏色有點不均勻,就只有拍一張

成熟、神秘的感覺
深色反而會顯白

晚上要吃COSTCO的松露巧克力
意外發現顏色根本一樣嘛,這應該改名松露巧克力了
((要記得,小心不要吃到手

--------------------------------------

GD025羽毛小扇


跟普通的粉色相比又帶點亮片
我覺得實際上的顏色比較偏向上面那張
但亮片的光澤下面那張比較明顯

擦這個顏色大家都說很漂亮
就像鄰家女孩般輕飄飄的好親近.又很有清新脫俗的氣質



UNT說孕婦都可以用
所以我基底都不擦,就直接上指甲油了
我完全相信你((其實是懶惰

我一周左右卸掉,指甲也不會黃黃的
但朋友用紅色,說好像還是會

所以擦顏色深的,建議還是擦個基底,不要鐵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