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Home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Outfit│寶你喜歡-寶石心型兔子項鍊



對寶石項鍊燒很久了


但口袋不夠深((只好把它放在內心深處
在杉之經還沒火紅時.就和朋友一起合買.因為幾乎有現貨
想說要集貨.順便買了ES大推的寶你喜歡.試試水溫


呛口小辣椒 GLORIA 金色縷空心形項鍊

有關注大陸的紅人嗆口小辣椒

發現他們特愛這條.持續有用它穿搭




 照片超級生火
有仙女小辣椒的加持.就順手放入購物車
畢竟單價比運費還便宜.多買多便宜((藉口藉口

實品圖

跟賣家放的照片沒有什麼出入
顏色上有色差.應該是因為燈暗了些


差別就在於長度
如果跟嗆口小辣椒的長度差不多.我想會比較好搭

  

套句大陸人最愛的評價:一分錢.一分貨
在台灣應該會喊價到$190
這麼便宜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XD





復古雕花大寶石項鍊

大號的因為Big反而很好搭唷
因為我的衣服幾乎都是簡單的風格
配上有份量的項鍊反而可以把個性帶出來


實品圖


跟賣家圖一樣.
而且還頗有份量
光重量這個價錢就值了((轉圈



 

偷渡這件是杉之經的鴿子毛衣
原本是為了買香水毛衣才順便帶這件.反而是這件頗受好評((拭淚


 

 古銅復古兔子蝴蝶結項鍊

這條其實是朋友的.經過他的同意我也拆開來看看了
覺得自己不適合淑女系列.就沒下手了
但試戴才發現好漂亮阿((殘念...



 實品圖


 
色澤非常漂亮.朋友很拮据狠心買下
結果當然是值得值得阿

結論

買過淘寶的飾品.
現在看到路上賣的飾品都覺得
"你是要搶銀行嗎!?!"

但一分錢一分貨
我戴金色縷空的心形項鍊.帶一整天回到家頸部有點癢
應該是有點過敏的現象.但是寶石的項鍊就不會有這種現象
皮膚很敏感的千萬不要買金色那條項鍊
但對我而言無傷大雅.畢竟那麼便宜
買了不能帶也不會心疼
還可以送皮膚很勇的朋友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