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Home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Eat│王品食記


有次聚餐朋友吃了一客$1700的牛排
但他卻說:沒有王品的牛排好吃
害我一直想嚐嚐王品的牛排
((搞得很像傳說一樣haha))


  

從點菜單開始,主要以銀色和紅色為鮮明的品牌辨識顏色


 
牛角麵包非常香濃酥脆,五穀麵包也很Q彈
我自己最愛右邊的沾料,可以先吃原味的麵包,再來加沾醬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服務員建議從右邊清淡的吃到左邊濃郁的口味
筍子很鮮甜加上松露醬,中間是飛魚卵很新鮮咬起來都會波滋的爆開
最左邊是烏魚子加上蒜苗凍,但上面有稍微辣的醬,礙於我胃還沒完全恢復,就只有吃一半,當然烏魚子我倒是一定吃完的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這道上菜時有個小插曲
上菜時,上面的香菇倒了(它是上下拚在一起)
服務生還說不好意思,要重新上
不過這沒什麼大不了,所以就請他不用麻煩了
這道菜不是我的,我只有品嚐到生菜沙拉,醬好吃


酥皮海鮮清湯

符合我喜歡清湯的條件,夠鮮甜
內容豐富,有魚肉鮮蝦仙貝蟹肉等等
酥皮是服務生會來幫你取下,
畢竟把他們攪和在一起,就辜負了鮮美的清湯了


法式菌菇濃湯

我偷喝一口,覺得soso
應該是因為我愛清湯的關係,所以海鮮清湯勝!


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聽聞來吃王品一定要點台塑牛排
服務生建議第一次來可以點這種,一次吃到兩種不同口味






肋排比較有嚼勁,台塑牛排香甜,偏台式的料理方法
兩種會搭配不同的醬料,基本上我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因為肉質夠好,牛肉本來就帶著香甜味,但是沾醬又是另種吃法摟

題外話,因為前半部吃的滿飽的,主菜就吃得比較慢
服務員就貼心的幫我拿去加熱,再送來又像是新的一道菜了(歐巴桑心態)


酥烤牛小排

外酥內軟,特別的是它的盤子因為高溫,不能碰觸到
但是可以藉由此,將牛小排放到盤緣加熱
當然這個也是沾海鹽就很美味了


小插曲一下,因為是生日來慶祝,就送上了蛋糕
也發現來用餐的每一桌客人,幾乎也都是來慶生的
今年真的許了超多願望haha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將巧克力劃開,流出來的巧克力看起來格外美味




法式烤布蕾

表現很普通的烤布蕾,只是因為我單純想吃


水果茶

很香甜的水果茶,飯後一杯剛剛好做個完美的ending




餐前酒、水果雞尾酒

因為本身不是很愛喝酒,所以餐前酒根本沒喝幾口
反倒是生日招待的雞尾酒,因為甜甜的我幾乎喝光了 

enjoy


-----------------------------------------------------------
where?

王品
http://www.wangsteak.com.tw/

  和平東店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
02-2393-46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