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Home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Eat│東湖 櫻桃小鎮 巷弄美食




東湖 - 櫻桃小鎮 cherry town



每次經過都看到大排長龍
明明就住在附近的我,卻讓朋友都推薦這家好吃
一波三折,終於在今天吃到了!!


右側大桌,約可以十人一同用餐
也很適合多人的聚餐


最裡面有這種和式的座位
需要拖鞋子入座
右邊可坐四人,左邊兩人
下次少人來一起用餐的話
想要坐在這裡看看,感覺很特別


店內空間不大,約只能容納二、三十人
但以鏡面裝潢左右兩側,所以視覺看起來空間很大
走的是溫馨風,桌椅都是原木的設計
上面還有一顆顆可愛的懸掛電燈泡




提供免費無限供應的飲料、咖啡
視咖啡為命的媽咪二話不說,續了三杯

還有鎮店之寶-奶綠茶
很推薦,我自己很喜歡


香烤雞腿排奶油麵

很香酥的雞腿排,還有杏包菇搭配奶油香的面
麵條是較粗的油麵

有搭配濃湯、沙拉、甜點


香烤梨汁蜜雞腿

這道是我點的,非常合我的胃口
梨汁淋上雞腿,剛好中和掉油味,再加上芝麻提香

和其他不同的是我有三道小菜
薯泥沙拉、油豆腐、辣海瓜子
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香烤義式雞腿排

會點這道是因為他有薯條
和雞腿排奶油麵的雞腿排口感較不同
是屬於較硬的烹飪法


綠咖哩椰汁雞肉

這道有點小辣,但是很下飯
呂咖哩和椰汁非常搭
裡面還有茄子、四季豆等
大家都舀一口來配飯吃




我們是星期天,12點半到現場等
(他們沒有訂位服務)
等了約半小時左右才有位置

上菜速度沒有很快
但是食物的美味度幫它加分
而且以它的價位$200~$300左右
有無限的飲料,簡餐也包含濃湯、沙拉、甜點
CP值很高,也吃的很飽

下次想再吃吃看其他口味

--------------------------------------------------

Where?

櫻桃小鎮  cherry twon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32號

02-2633-6422(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